網頁

2012-11-16

我不在田間,就在環島的路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在田間,就在環島的路上。

這是個必須自己起頭的旅程,沒有人可以代替你、拖著你、揹著你,只有自己願意,旅程才能起動。一開始你可能覺得很孤單,因為你走的路和他人不一樣,你覺得踰踰獨行,甚至開始信心動搖。但你同時也知道,留在原地無法帶來改變,只能隨著人群推湧,讓夢想保持沉默。我想,我就是無法繼續將自己安身在一般的公司企業中,領著穩定的薪水,卻讓心靈一天比一天貧窮。

我還在找一條可以不回頭的路,環島真正的吸引力,就在於其中有很多不確定性,有很多意料之外的收穫。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旅途的答案,那探索的美就不見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