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-11-28

喚醒我的不是鬧鐘,是夢想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走吧,如果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。

25歲的這年即將展開,每天早晨喚醒我的不是鬧鐘,而是夢想。隨著計畫開始運轉,雜誌專欄邀稿、專訪,這些機會也漸漸出現。而我絕非想著要出名,我只是想試試看,自己這股小小的力量,能不能讓多一點人擁有一同改變世界的勇氣。

我不知道我還可以走多長、多遠,但我很高興自己給了自己這樣一個機會去摸索、去嘗試。這是我給自己,最好的生日禮物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