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-11-23

牽引著星辰的力量也牽引著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amaskar,我以誠摯虔敬的心向你內在的神性致敬。

環島的這一路上,總覺得有一股神奇力量在牽引著我。常常我到了個新的地方,我感受不到它將教導我什麼而感到困頓沮喪,然而此時我總又會告訴自己,把成見與往昔加附在自己身上的價值觀都歸零,唯獨有如此,你才能讓自己完全臣服在這股力量的導引之下。

往往也是如此,我獲得更多,好像非特意安排,但又好像是冥冥之中註定。現在我終於了解,不論是對於農業、心靈、環境永續哪個層面,就是因為內心有所疑問、迷惘、渴求,才能促使自己走上這條尋求真理的長征道路上。

環島第三站,在阿南達瑪迦美濃示範村的這些日子裡,我過著半農耕半靈修的生活。在凌晨五點黑的如此透明的天空之下,靜坐、梵文靈性音樂引領我去感受愛無所不在。回到我們的本質,放下後天養成的信念、習慣、執著,放下這相對世界中隨著時代不同而所衍生的不同價值觀,隨之而來的將是永恆平靜的喜悅。

“You are never alone or helpless. The force that guides the stars guides you too.” - Shrii Shrii Anandamurti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